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成功举办“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党史学习素质拓展活动
2021-06-21 10:42:04  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会计与审计学院心灵驿站于619日上午830在一号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的党史学习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理论学习、实践体验与感悟结合在一起,目的是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重温红色经典,进一步了解党史。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游戏规则后,同学们自由组成4个小组。接着,同学们先后进行了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军过草地等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为团队荣誉而努力拼搏。最后,由各小组分享游戏心得。此次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抗日英雄背后的故事,以及传达的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认知,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发扬和传承了红色文化。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使同学们具备良好的合作精神和竞技状态。(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杨小琪 图/杨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