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党建园地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1-06-08 10:31:24  来源: 浏览:

为响应党的号召,扩大党员队伍,659:00,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敷文园B201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的参与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老师,学生辅导员李孜老师,陈筱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

本次大会拟将黄朝燕等50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开展。首先,由主持人陈璐老师介绍到场的老师和党员同志。然后,各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接着,由入党介绍人阐述各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发表个人意见。随后,由参会的三位党员就各发展对象的汇报进行分析,并对各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定。最后,新加入的预备党员同志们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蓝杰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会议末,由优秀学生党员张芳月同志对党支部作出寄语,陈璐老师和田爽书记分别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希望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担当起一个党员该有的责任,保持党员良好的形象,走进群众,关心群众,热爱群众,积极为学院党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的党员力量,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自身立场,努力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做奉献!(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段妍孜 图/段妍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