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党建园地
新血液,新力量——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06-25 10:49:19  来源: 浏览:

为促进党支部建设,向党输送新鲜血液,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2410:00在敷文园D10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大会开始,各预备党员分别对预备期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总结,并由三名参与此次大会的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预备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绝不辜负党的期待。接着,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的各项表现进行不记名投票。本次投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最后,党支部书记陈璐老师对张玉欣、蓝杰等37名同志的成功转正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怀着坚定的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起到真正带头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并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和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周欣妤 图/会审新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