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党建园地
“党章进行囊,信仰伴远行”——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25 10:50:54  来源: 浏览: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和在校党员之间的联系,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站好学校的最后一班岗,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2415:30在敷文园A106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会计与审计学院副院长田爽,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学工处干事李静以及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并观看党支部宣传视频。接着,由毕业生党员代表郭怡颖、莫培珍、唐珊珊依次进行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并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尽可能地运用平台资源发展自己。紧接着,同学们向学长学姐请教了学习以及外出实习方面的经验。而后,由上一届支委颁发学生党支部支委聘书,并重温入党誓言。庄严肃穆的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立场信念。最后,由副院长田爽以及陈璐老师总结此次座谈会,他们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大局,心系家国情怀并给予毕业生美好的祝愿,并与全体成立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毕业生党员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让同学们明白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同学们不忘入党初心,持续砥砺奋进。(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黄一珍 陈日丽 图/会审新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