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党建园地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
2021-07-02 10:54:33  来源: 浏览:

6281530,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党员发展小组、党员转正小组于敷文园B311召开了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老师主持召开。会议开始,陈璐老师向在座的小组成员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的条件是什么”、“党员发展的流程”两个问题,她让在座的支部成员写下具体的发展流程,支部成员随后写下了自己的答案。接着,陈璐老师向在座的党支部成员讲述了党员发展的正式流程以及发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再接着,由党员转正小组组长陈丽妃同志补充发言,为支部成员们解答发展时间上的疑惑。最后,由田爽老师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反思过去发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帮助大家梳理党员发展的正式流程,有利于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培育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的召开,使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党员发展小组、党员转正小组成员们更加了解党员发展的流程的工作,为成员们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促进了支部日后的建设以及各项发展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杨小琪 图/骆灵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