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新开课和开新课说课活动
2022-02-26 09:47:3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管理,提高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的能力,保证课堂授课效果,225日,会计与审计学院举行“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活动评审小组由学院督导组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共有5位教师参加此次说课活动。

参加说课的教师准备充分,每位教师均进行了所承担课程的说课和试讲两个部分的展示。说课部分围绕本学期所授课程从课程教学目标、教材分析、课程内容、思政元素、重难点分析、课程考核方式、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详细阐释。说课的教师都能够做到表达流畅、逻辑清晰、重点难点突出、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展示出了良好的教学风采。说课后,评审教师也积极为每位说课教师指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从重视学情分析、改进教学方法、PPT制作、板书设计、课程思政融入方法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开新课和新开课说课活动是会审学院为保证教学质量和提高教学质量的举措之一,目的是帮助新开课、开新课教师尽快熟悉课程、站稳讲台。说课活动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我院师资队伍的建设及培养。(文/谢干兰  图/唐锋)



说课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