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领导、督导组深入线上课堂检查教学情况
2022-03-01 16:03:00  来源: 浏览:

根据南宁学院2022季学期开学安排的有关通知,经周密部署和精心筹备,会计与审计学院严格遵守学校要求,按原定课表,全面开展了新学期初第一周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

开学首日,学院领导、督导组成员分别加入线上教学课堂,随机抽选门课程,直接进行线上教学效果的督查和指导。开学首日全院共有21门本科课程开展线上教学。27名教师运用远程教学平台,灵活运用多种适宜的教学方法,进行线上教学和在线辅导,上线学习的学生人数达2552人次。反馈的情况看,全师生教学、学习热情饱满。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课中教学细致认真,课后辅导积极投入;学生上课专注度和参与度高。全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积极总结线上教学组织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教学支持手段和教学工作规范,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优势,保障良好教学效果。 (文/谢干兰   图/陈威)


赵海鹰院长在线上听课



蒋丽君副院长在线上听课



张丽珍副院长在线上听课



田爽副院长在线上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