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之教改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22-04-08 11:09:59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院内涵建设,推动教学改革,帮助老师们提高教育教学改革能力,会计与审计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之教改项目申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广西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校长曾冬梅教授作为主讲人,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海鹰以及各专业老师参加讲座

会议开始,由赵海鹰院长对曾冬梅教授的事迹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她对曾冬梅教授的感谢和敬佩之情。接着,曾冬梅教授对教改项目申报专题进行发言曾教授耐心地为老师们指出教改项目申报所存在的问题,比如:吸引力不够、缺乏新意、没有针对性等。同时,曾冬梅教授也对各位老师进行了教改项目申报指导。会议期间,各位老师都神情认真,心无旁骛,专心地聆听曾教授的讲解并做好笔记。最后,对教改项目申报仍有疑惑的老师向曾教授进行提问,曾教授一一为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为我院师们在教改项目申报方面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而且能够提高我院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为以后的教学改革提供更多的经验。(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刘淅梅 图/韦成燕唐基娣)

曾冬梅教授作报告

赵海鹰院长主持会议

讲座现场

与会老师认真听讲

与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