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党建园地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30 15:57:12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雄鹰引领工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3月29日下午16:10在南宁学院南硅谷B开展本月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610分,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同志们已全部抵达南硅谷B进行签到并拍照。合照结束后,支部同志们在青年突击队的带领下开展了南硅谷B栋教室环境卫生清扫工作同志们对教室所有的凳子桌子空调黑板电脑显示屏用抹布擦干净及对抽屉里的小碎屑桌子下角落不易发现的垃圾进行清扫。打扫过程中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自分工,团结合作,协力留下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得到了检查人员的一致好评。在这次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支部同志们敢于劳动,乐于劳动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是给自己积累的一段难忘而有意义的劳动体验。

雷锋精神温暖我们的精神、坚定我们的信仰、鼓舞我们前进的脚步。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代代传在此次志愿活动中,不仅调动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和毅力,提高了学生党员服务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文/郭华乐 图/青年突击队


清扫后整洁的教室


学生党员们认真清扫


志愿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