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党建园地
“追寻红色记忆,喜迎二十大”–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六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2022-04-02 10:40:22  来源: 浏览:

为迎接党召开二十大,青年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喜迎二十大”第六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征文大赛,并于4月1日11:50于敷文园A109举行本次比赛的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学生辅导员陈筱老师丁晨老师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老师。

第六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征文大赛以“写”、“画”、“拍”三种形式进行比赛,通过在QQ空间、新浪微博平台进行发表,以获取的点击量及分享量作为评判标准。这些汇聚了同学们创新思想的作品也可以带动身边的同学共迎二十大,发扬历史的主动精神。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党员组、入党积极分子组各2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8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颁奖典礼开始,首先由主持人李清同志上台致辞并介绍与会嘉宾领导,主持人宣布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并宣读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获奖名单,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椿吉为获奖选手颁奖。随后公布三等奖获奖名单,由丁晨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奖接着公布二等奖获奖名单,由陈筱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紧接着,公布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获奖选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璐老师为他们进行颁奖最后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结束,老师们与各位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征文比赛,让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将召开本次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是举世瞩目、万众期盼的。我们应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新征程上展现我们新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同时引领更多优秀的人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陈虹羽 /会审新青媒

陈筱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到场嘉宾观看颁奖典礼

丁晨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