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党建园地
原会计与审计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2-04-13 13:45:17  来源: 浏览:


   

412日下午,原会计与审计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敷文园B310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相互交流业务工作与党建建设,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促进商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共通共享,使其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能够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上快速融合。

交流会上,两学院同志围绕支部成员人数、组织生活会、志愿服务、党史活动、理论学习、等建设特色展开交流,原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李椿吉同志详细介绍原学院支部工作理念、工作方式,着重介绍了“雄鹰引领工程”特色党建工作,并表示党支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组织单位,支撑着学院的党建工作“大厦”,支部活力一定程度决定着集体的向心力、凝聚力,望两院合并改名为“商学院”后支部成员能以“领头鹰”的角色和标准带动党支部高标准建设、党日活动高质量开展。原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杨丽珊同志就原支部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党员材料整理等进行介绍,并分享原管理学院党建内部建设管理经验。互相交流环节,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原支部内部治理机制、创新工作、活动介绍等进行充分探讨,共同探索高质量党建之路。

经原会计与审计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成立后将切实履行好党员职责,加强党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过程监督,完善考核机制,为今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工作提供更加充足的条件,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学生党员相互交谈中

共同讨论、分享经验

两学院同志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