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党建园地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课
2022-04-26 11:13:15  来源: 浏览: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为进一步促进新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以及新时代新奋斗目标。南宁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24日下午17:30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敷文园F104、敷文园D104进行主题为“学党史缅怀先烈,温誓词不忘初心的理论课学习,本次理论课将由学生党支部成员廖静、陈小艳主持。    
    理论课上首先讲到 “初心”是中国共产党人自建党之初就树立的奋斗精神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随后一同观看《可爱的中国》纪录片以方志敏监牢里写这篇文章为背景,为了抗击敌人,为了唤醒中国人,方志敏同志在刀光剑影下还不忘为祖国担忧。我们可爱的母亲看到这一幕时落泪了,既是被方志敏同志一样爱护自己的人感动地流泪,也是为国民党军队的背叛滴下伤心的泪水。在同一位母亲的怀抱中长大,一样沐浴着母亲无私的爱,一样流淌着母亲身上的血液。通过本次理论学习课,积极分子们也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课程在一个又一个的感动中冲涤同学们的心灵,在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中结束。但是,结束的只是一场理论课,持续的却是在心里留下的志气、骨气以及为实现新奋斗目标的动力。(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李萍/文  朱灿梅/图 )

授课人讲授理论课内容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课中

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励志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