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党建园地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5-01 09:29:51  来源: 浏览:

2022年4月30日9:00,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敷文园D1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李椿吉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李椿吉同志宣布会议的流程。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自我陈述,对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总结,同时表达自己对党的认知与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与会党员根据对预备党员的了解,对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接着,预备党员对评议内容进行表态;最后,由参会党员进行线上线下的不记名投票。会议按照以上流程有序进行。10名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后,经过选票结果的统计,李椿吉同志宣布10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正式列为中共党员。在统票期间,李椿吉同志对支部内部工作做了一些总结,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志应该时刻注意个人的作风并做好表率,在参与支部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自己的学习,在空余时间利用学习强国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按时完成支部工作等。本次转正大会到此结束。
    本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学生党支部队伍的建设,提高了支部全体成员的政治责任意识,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文/覃芳敏 图/覃芳敏)

与会人员发言

支部全体成员

预备党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