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社会服务
南宁学院社会服务项目《广西红色文化传承》课题组赴南宁市邕宁区梁村小学开展调研活动
2021-03-19 08:28:48  来源: 浏览:

为密切与地方经济社会的联系,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3月17日上午,我院社会服务项目《广西红色文化传承》课题组在课题负责人、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爽副教授的带领下赴南宁市邕宁区梁村小学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梁村小学校长颜宏君、副校长梁琼柱首先对课题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梁村小学的发展近况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的交流,田副教授对双方如何开展红色文化宣传、爱国主义教育、拓展第二课堂、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方案。梁副校长则表示:希望可以和南宁学院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手拉手活动的形式,一起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最后,课题组向校方赠送品牌形象卡通玩偶“红小二”,希望通过物化的红色文件符号进一步推动红色文化的传承。

通过此次活动,课题组进一步深入到社会,在为课题组取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的同时也为双方构建长效的合作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推动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丁晨  /李孜)


调研活动现场



课题组与梁村小学主要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