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社会服务
会计与审计学院赴宾阳县露圩镇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2021-06-12 11:32:53  来源: 浏览:

发挥高校在人才与科技方面力量,推动高校深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是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客观要求。2021年6月11日,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海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学院副院长蒋丽君等一行20人前往广西宾阳县露圩镇开展调研活动

在宾阳县露圩镇财政所的村级财务委托代理服务中心,调研组与财政所工作人员进行关于村级财务管理的交流,了解到露圩镇村级财务委托代理服务中心的工作流程、现阶段工作主要的问题等。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认识到要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智库作用,围绕乡村振兴的总要求和“五大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入开展课题研究,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温丽玲  图/李振宏)


调研组在露圩镇村级财务委托代理服务中心了解村级财务管理情况



调研组与露圩镇财政所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