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校企合作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赴广东新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1-05-21 11:47:04  来源: 浏览:

为拓展我校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5月19日,由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带队,包括学生辅导员、专任教师一行6人到广东新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新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汪应山总经理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新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汪应山副总经理进行了座谈,田爽副书记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2021届毕业生的情况,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能力素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汪应山副总经理介绍了新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产业布局以及新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凭祥分公司人才需求情况。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公司音响材料生产线,了解生产工作流程和岗位人员配置。校企双方均表示在学生人才培养、实习和就业方面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校企合作。

此次调研,进一步地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拓宽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文/黄宏言 图/李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