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2018级工程审计专业实训顺利开班
2021-07-12 17:21:25  来源: 浏览:

 

  7月12日上午,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2018级工程审计专业实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在商科中心204教室举行。南宁学院副校长李陶深教授,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海鹰教授,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副院长张丽珍南宁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蓝军斌,广西祥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岚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区负责人杨春燕,祥浩集团审计质量控制与技术支持部部门经理唐婉珍,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学院审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8级工程审计专业学生81人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首先由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海鹰对工程审计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作简要介绍,并对本次专业实训班的组织纪律、课程设置、考核内容作了具体要求。随后,南宁学院副校长李陶深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本期工程审计专业实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二是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加深对工程审计专业的理解,为今后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希望全体学员在专业学习中保持勤学苦练的作风。最后,广西祥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岚代表培训方发表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对工程审计行业人才建设十分重要,希望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工程审计的学生通过本次培训迅速进入审计者的角色,尽快熟悉和适应岗位,成为工程审计行业的栋梁之才。开班仪式结束后,由祥浩集团审计质量控制与技术支持部部门经理唐婉珍进行实训的第一讲——《审计相关知识》。

广西祥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市,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能为客户提供工程审计、工程全过程咨询等多元化服务,服务网络遍布广西全区各市,还拓展到北京、广东、重庆、贵州、海南等省、市。公司与多所高校及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此次与我校的合作,必将深化我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不断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罗展前 图/陈威、唐锋)


李陶深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南宁学院教师代表与广西祥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