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人才培养
以奉献之举,创校园之美——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携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30 10:10:41  来源: 浏览: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携学生党支部于3月29日在南硅谷B楼开展了教室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临近活动之际,飘渺细雨使空气变得清新,也带来了降温,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热情。首先,大家按时到达集合的地点并进行了分组。随后,志愿者们便前往相应楼层开始对教室进行清扫。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对待志愿服务活动,有人弯腰扫地擦桌,有人踮起脚认真拭去窗上的污渍。种种表现无一不在体现着“任劳任怨,奉献自我”的雷锋精神。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他们迅速地完成了南硅谷B楼的教室清扫任务。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教室清扫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师生们营造了一个干净的环境,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这种奉献小我、成就大我的志愿服务活动将进一步加深志愿者们对志愿精神的理解。新学期,青年突击队将继续秉持“青突同行,志愿同心”的理念服务校园。(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陆智 图/会审青突队)

志愿者们认真擦拭着桌面

整洁的教室

志愿者们在南硅谷B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