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人才培养
交流为发展,融合促改革——商学院召开学生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2022-04-26 10:23:18  来源: 浏览:

为促进商学院学生组织融合和发展,提高学生组织工作效率。商学院于4251140在行政楼425办公室召开学生组织负责人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和学工科科长陈筱到场指导。

会议开始,由商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和汇报组织情况。随后,由田爽书记发言。他表示,商学院各学生组织干部在组织事项上需要多交流,并对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提出积极运用专业知识,努力建设好学生干部队伍,并促使学生干部们传递自身的正能量,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要求。接着,田爽书记指出,学生组织联席会议将实行轮值制度,推动各学生负责人轮流做好学院信息的传递者。最后,由各学生组织汇报出现的问题,例如部门融合、活动开展、工作分配和经费审批等问题,田爽书记和陈筱科长对一系列问题做出了解释,并引导学生负责人解决组织出现的问题。

本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促使老师们掌握商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而且有利于各学生组织在交流中互相进步,并对组织工作进行初步规划,有利于学生组织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商学院供稿 文/黄凯琴 图/唐基娣 陆华辉)

田爽副书记和陈筱科长认真聆听学生组织负责人发言

田爽副书记为学生组织负责人解答疑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