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南宁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之会计知识抢答比赛2021级决赛顺利举行
2021-12-07 14:14:5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度,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实操水平,增强同学们研究会计知识的积极性。11251900,南宁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南硅谷B211教室顺利开展。比赛由付佳琦担任主持人。

比赛开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同学们对比赛规则有了详细的了解,并确认超新星学习通的运行情况,以便后续进行抢答。本次比赛分为会计业务辨析、会计业务实操两部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开足马力,争取拿下前面相对容易的题目。同学们在比赛全程热情不改,准备充分,沉着应对,踊跃抢答。在遇上解答不出或全员解答失败的题,同学们反倒越战越勇,纷纷展现出自己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理论学习成果。各队竞争激烈,不分高下。比赛结束,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最终有五个小组以黑马之姿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知识抢答比赛决赛的顺利举行,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对会计实务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自身会计业务实操水平,而且对校园会计知识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邓好 图/李海靖 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