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高校学生党支部支委论坛
2021-06-20 15:37:10  来源: 浏览:

迎接“十四五”开局新挑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党员大会的精神,加强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各大高校的建设工作交流6月19日上午,由南宁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承办的南宁学院首届高校学生党支部支委论坛在我校举办。南宁学院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以及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学院的学生党支部支委受邀参加论坛

开幕式在体育馆前广场举行。上午9时许南宁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田英、南宁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高校支委齐聚体育馆前广场举行开幕仪式开幕式上,南宁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田英老师发言,她对前来参加论坛的各位支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学生党支部支委是高校党建的重要力量,努力搭建一个学生党支部支委学习、交流、借鉴、提高的平台,将对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支委工作能力、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各支委共同前往创新创业生态基地102会议室开展论坛讨论。首先,主持人蓝杰同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各项情况。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论坛共设的三个议题:以史为镜-如何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学有所悟-如何将学生党员党建文化与学习党史教育相结合、学史力行-如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习党史带头作用。各代表积极就议题踊跃发言,讨论气氛积极热烈。最后,学生支委们在冯志毅老师和蓝杰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南宁学院不惑青春红色革命基地和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参观活动提升了大家对党史的进一步理解和对支部各项工作的具体认识。

本次学生党支部支委论坛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生党建工作与时俱进的时代感,为各高校的学生党建工作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整合了各高校学生党建资源。更为探索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新方法,提升学生党支部支委领袖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黄一珍 陈日丽 图/会审新闻站)



论坛现场



参观南宁学院不惑青春红色革命基地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