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党建园地
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0:55:29  来源: 浏览: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党员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平凡党员给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29位优秀党员代表、先进楷模的强烈责任担当。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于629900组织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直播。

首先,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全体成员观看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视频及颁授仪式。在场成员从视频中得知“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以红色、金色、白色为主色调,,红色代表“忠诚”,金色象征“奋斗”,白色寓意“质朴”。29共产党员获得“七一勋章”这一殊荣,29个闪亮的名字,也是29面共产党员的旗帜。他们是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杰出人士的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事迹和贡献将永远写在共和国史册上!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七一勋章”的获得者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而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这百年持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习总书记的讲话让现场观看大会的每一名同志都激动不已。最后,直播观看完毕,由陈璐老师上台发言,她希望各个党员要担起自身的责任,心怀对党的感恩之心。

在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让在场党员明白了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青年们应当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黄一珍 /会审新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