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人才培养
明编制,稳发展——会计与审计学院召开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2022-04-12 09:40:24  来源: 浏览:

为完善组织编制结构,顺利开展本学期相关工作。会计与审计学院于41111:35于行政楼425召开学生组织联席会议。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丁晨老师和李静老师到场指导。

会议开始,由田爽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各组织要明确自己的编制和职责,要积极进行团魂建设,注重以服务学生为主体,营造新氛围。随后,他指出组织负责人每周要主动与原管理学院相关组织干部沟通工作计划,平稳推进本学期计划的进行。接着,他表明各组织要培养好接班人,相应调整组织预算,给予学生干部更多权限。同时,田爽书记在组织招新问题上提出各学生组织要利用特色拍摄短视频的建议。最后,由丁晨老师和李静老师进行补充发言。她们指出,各组织需整理组织相关资料,有利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的融合,并且要熟悉相关的报账流程,及时解决组织出现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老师们对各学生组织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并督促各组织完善不足之处,树立本学期新目标,有利于促进学院各学生组织团结互助的关系,尽心尽力为全院师生服务。(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陆寿艳 图/蔡芷若)

田爽副书记在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