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48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追忆红色岁月,使命开拓历程”——会计与审计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红色经典话剧《破晓》
2021-12-31 10:40:41  来源: 浏览: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会计与审计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于122319:30在演艺中心共同举办红色经典原创话剧《破晓》。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有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凤,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会计与审计学院学工科科长李隽宜以及会计与审计学院辅导员

本次活动“追忆红色岁月,使命开拓历程”为主题,并根据话剧的内容和特点,分为五幕小剧场来演出。本次活动由方辉声,黄菊主持。活动由第一幕《巴黎和会外交》拉开了帷幕。话剧演员们自己融入角色,以精湛的演技令观众们身临其境,用一举一动诠释破晓。期间,第三幕《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将整场话剧推向高潮,李大钊和陈独秀相遇后,亲眼见到人民经历苦难,下定决心成立中国共产党无数爱国有志青年人一并站出来,共同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属于中国特有的第一簇红色火焰诞生了至此,话剧完美落下帷幕。最后,全体话剧演员同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初心,而且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应有的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莫莉 图/会审新青媒)